Tuesday, January 29, 2013

隨筆

2013年1月29日。

-->時間總是過得那麽快,似乎在催促我,尋找屬於自己的未來。

工作還是如往常那樣繁忙,距離我離開興華的時間還有一個月,不知是否能來得及將所有資

料都弄好呢?

感覺上希望渺茫,因爲真的真的太多了。 ><


可是,我一定會將最困難、最麻煩的部分給解決掉,不要留一點手尾。

~~~~~

半夜時分,參加了來自codeforces 的一場比賽,體驗了數學對程式的重要性。

人家說,一山縂比一山高,說得真的沒錯。

你或許認爲自己已有強項,但是你也或許會發現到……這個強項,在別人眼裏其實不算什

麽,因爲縂有別人比你強。呵呵。可是,重點不是這個啦,我覺得自己無論是在程式,或者

數學都需要有很大的進步。 :D



然後我的graph 終于遇到山谷了。哈哈。開心啦。儅newbie 最開心。哈哈。

~~~~~

今天也好難得,終于看到學長們玩的樣子。

除了插一腳和他們一起亂,

就是擺起姿勢,把那時刻給凍結在相片裏。



我在想啊,

以後,我們還有多少機會,和朋友們一起玩團康活動呢?

待大家都長大了,出外工作了,大概就不會玩這些團康活動吧?

當中的感覺,也許就只能回到這裡才會感受到。


還有啊,

看著他們玩,也回想起自己以前也是在這樣的環境下長大的,

雖然自己還有許多不完美之処,但是至少,還是一個人樣啦。哈哈。

看著他們玩,更希望能看著他們長大,我只能默默地祝福他們了。 ^^

~~~~~

有太多太多的事來不及説明,太多太多的事來不及紀錄,待以後,慢慢補上吧。 :D


法老
29/1/12
10:10p.m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