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22, 2013

隨筆

統考已經過了多久了,我還沒完全把我的生活調整回來。
這邊還是繼續被忽略。== 哈哈。
或許我應該考慮每天都寫一篇,給自己一個交待。 :D

~~~~~

前陣子的骨痛熱症打亂了我很多原先計劃,
原本計劃在這裡寫給2012年的離別信只好延遲出爐,
可是不是現在,因爲我等下有比賽。哈哈。

~~~~~


回想起中學的歲月,一切一切好像一場夢,一場美麗的夢,睡醒以後,剩下的除了課堂上學的知識,課堂内外交的朋友,就只有回憶。

我沒有帶給興華什麽。即使是我非常努力給興華大拼回來的獎項(其實,也不算什麽很夠力的獎項),隔了很多年以後,就不會有人介意,不會有人提起,只會有其他人,繼續創造這些獲獎記錄。

可是,興華確實讓我得到了一些收穫……這些收穫……也許是我自己打拼回來的,也許是老師提拔出來的,也許是機會來臨時將我的潛質給激發的,但無論如何,我真的很感謝這六年來,那麽照顧我的朋友、老師們;學長、學姐們;學弟、學妹們;還有很多很多的無名氏們,我無法一一提及,你們覺得你是,就是咯。哈哈。

~~~~~

哦。對了,之前我一直說要比賽,但我似乎沒交待我是比什麽比賽。哈哈。
其實,如果你有興趣,你隨時也可以參賽。

http://codeforces.com/contests

我參加的比賽,不外是程式的比賽,參加越多比賽,你才會發現自己並不厲害,慢慢學習,從而進步。

中學生涯中,我的進步,有一部分就是因爲比賽。
比賽的動力,讓我發奮圖強。 :D

可是,其實也沒什麽,看你怎樣看而已。哈哈。

~~~~~

倒數比賽26分鐘,我想今天暫時寫到這吧。
祝福大家吧! ;)



法老
22/1/13
11:04p.m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