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4, 2011

随笔~

反正,我现在很得空,就上来写写吧~=D

~~~~~

没想到,新年真的影响了我。
也许在家里,我还能拼下去。
可是现在在这里,没有人会像我那么拼,新年也要读书……
其实是有位的,可是,他没我这样得空,不是也做,是也做。
因此,决定上网~
数学,没想到这次给心情影响了,不是很有心情做。
可是,我还是成功地,学好圆,掌握好组合排列……
这个进度,老实说,有点慢,因为我还有高三的数学还没开始动。
还有,微积分……还有,二项式……
只是,我目前,真的不是很有心情去做数学~
没想到,我也有这个时候~
数学,对不起啦~

~~~~~

dota~
其实,没什么特别好玩的啊~
可是,当有人和你合作一起玩的时候,往往会有一种快感~
合作而来的快感……

同理,当一个东西你一个人去奋斗与一群人去奋斗相比,
当然是一群人奋斗爽很多很多倍。
可是这一群人,不容易找……
只有拼命地寻找,拼命地努力,偶尔有点孤单,感觉和其他人的奋斗方式不一样,可是,我就是这样拼回来的。
我的数学,就是这样拼回来的……
想过放弃,还好坚持着……@@
也许,是有人想和我一起奋斗的,只是我没发现到~~
也许,是有人和我一起奋斗的,只是方式不一样……
我只想说一句,大家一起加油吧!=D

~~~~~

前些日子,有个人写了这样的一段话给我:
“感觉你就像一个大哥哥,一直给我加油打气!
有时候应该会很累,
所以,卸下这种责任
换我来提起这个包袱吧!”
老实说,看到的时候的确有点感动。
呵呵~
我真的“老”了。
我不能不认“老”。
今年高二,也许是最后一年了,我最多只能在这最后一年做好……
呵呵~
其实,我能做的东西,几乎都做完了,剩下的真的要看“后人”的造化了~

很开心B队,是一个非常有热诚的队伍,很好……非常好~
我真的没有看过其他特别队能有那么热诚的。
我能做的,就是要维持他们这份热诚……维持……维持……

~~~~~

最近,开始对“时间”这两个字怀疑了~
大家相信“永恒”吗?
老实说,我相信是绝对可以办到的……
可是……我开始没有信心,我可以不可以办到……
我真的有点没信心了~

~~~~~

在这段新年,很享受,很享受这段假期。
至少我知道,我还可以休息,我还有能力,悠哉悠哉地做我自己想要做的事。

虽然,我开始不喜欢红包……甚至对它没有欲望。
我开始不知道新年,因为没气氛。
我开始不喜欢游戏,甚至有点不喜欢上网了……没有什么,就是不喜欢……不喜欢……
我开始……

还有一点,
请不要问我心里面有谁,我真的不知道~@@
哈哈~我根本不清楚,那种感觉是怎样的~
所以,这几天看到我好像有“桃花运”~有点……=.=
无言……

看到这里,请不要怀疑,我没有emo,
一切都是我很冷静地写出来的……=D
目前我最想做的事?
老实说,我不知道……==
睡觉吧~哈哈~
这段新年,我爱上了睡觉……

最后,我想我的病……hmm……几乎痊愈了~XD

还有,祝大家新年快乐,万事如意!兔年愉快!!=D

法老
4/2/11
3.00p.m.

2 comments:

  1. 哇,你还会对不起数学呢,跟我哥哥一样~~
    不,我哥哥根本就是和数学同一体了!真的是有够恐怖的……
    你只要一接近,你会看不到我哥哥,反而是一大堆数字呀、方程式……
    至于我的话就和唱歌同一体咯^^

    ReplyDelete
  2. connie: haha~ 那当然。他比我更迷数学……XD 哦~那你有可能成为下一个李佳薇,加油哦!XD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