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20, 2011

619~

619 的回文是916~
916 is Malaysia day.
619 is fun fair + fathers' day. XD
Ok. This is not the main point. Skip.

~~~~~

619, Sunday.

6:15a.m.
抵达学校,马上进入班上的筹备工作。
去生物实验室搬东西,去整理场地,去标签……
还有帮雪冰搬东西。
一切指挥工作其实都交由sze teng , wan xian 和老师去了。

7:30a.m.
由于被安排礼宾司的工作,于是此时就必须要集合。
在毫无心理准备的情况下,得知自己是两组派来的唯一执委。==||
还好,羊尾在场,我才比较镇定。谢谢你啦,羊尾!

工作开始了。
所幸的是当天一切顺利,并无突发状况。
另外,也看到洁雯过来帮忙派水,谢啦!=D

也感谢老师的指挥。一切全赖老师的指挥,才顺利进行啊~

8:00a.m.
第二组值勤。
由于礼宾司的关系,我们是迟到者。
不过,一切很快进入状况。

与 jia en,zhe you,jun yi 一起走到国字,陪jia en 到她的岗位。XD
过后,与zhe you,jun yi一起巡。

一边巡一边探望各档。哈哈~XD
因为值勤什么都不能买,不能玩。==
我们巡了很多遍停车场,食堂,仁爱,兴华园,礼堂,没有任何突发状况,只是看到团友,ex yong kang,zhi jun,zhi jing。

于是我们决定上国字一会而,
沿路走,很多娱乐档都尝试拉我们进去,甚至还有一班请我们派传单!LOL~XD
看到一班,送泰国之旅的。本来想过后去的,可是到最后,没去到。==
在那而,与zhe you,jun yi失散了,yi sheng送了我muffin和notebook……
于是,我决定回到底楼。

到处巡,一边巡,一边乱。
这次看到了fishball,ryuk soh。哈哈~
过后,还看到了有人拿走了bicycle。><

去团室,看到有人一边休息,一边娱乐。XD
过后,离开了团室,回到底楼。
没有东西做,又回到仁爱。其实,卖东西的学长更辛苦呢!哈哈~
想帮忙,发现自己什么都不懂,帮不上忙。==
很快的,值勤时间完了。=D

10:00a.m.
换了衣服,回班帮忙。
那时人潮好多。
本人帮忙卖水,可是,我其实还不是很清楚状况。==
所以,开始有点不适应。
不过,很快的,人潮就过了。=X
Luckily。XD
我趁人少,喝自己在班上买的kiwi水,吃yisheng送的muffin。
本来,想应言,跟初三义买东西的,可惜,那时只剩水。><
Too bad。

忙到1.00+,剩价格RM30的东西。==
走了三圈。miaomiao跟我买了一瓶。哈哈~还送我票~XD
过后,静菲也跟我买了一瓶。
所以,我总共赚了RM60!! XD

1:30p.m.
与ming chun,jing wei去玩了!(难得有剩下的30分钟玩。><)
先去兴华园,觉得头奖太难赢,就走掉了。=X

接着,去国字一楼,遇到weiyee,过后去chiwei‘s班。
他们放水给我,我才能拿奖。==哈哈~XD

接着跑到另外一班。花了不少钱丢乒乓球(有RM40~50吧?)才拿到那时的头奖。
除了以上的人以外还和sinyee,ketian,柯先生和我们华文老师一起玩呢!XD
虽然有点不值得……不过爽就好。哈哈~

回到班,大多数人忙着算钱,少数人只坐在旁边聊天。
老师开始进行一些善后工作,可是帮忙的没几个。==
等钱算完了,仍有一群人没帮忙进行善后工作……
一些尚未归还的东西,我们就暂时存放着了……
中途,学长也被招去做大会的善后工作的一部分。(检垃圾)

回家时刻……
差不多回家的时候,很多东西是送的。送malta,送icecream(虽然不好吃),送瓶装果汁……还有一个人留了memory card reader在我们的礼物上。==

~~~~~

后记~
这次的义卖会,虽然实际上只有一天,不过却花了不少人的时间来进行筹备。
还记得,我们出外售票。
还记得,我莫名其妙地当上股长。
还记得,筹委那一次的开会,虽然散会的时候不是很好……
还记得,拼命地问大家谁可以带东西来……
不管你有没有认真投入,
不管你有没有付出很多,
义卖会终究过了,只能成为一个美好的回忆。

这次的义卖会,看到兴华是如此的小,外面竟然发生撞车,里面人潮拥挤……
这次的义卖会,让我觉得,我似乎更应该见识外面的世界。

虽然,我没有机会在这次的义卖会赢取超吸引人的netbook,bicycle,printer,trip,mp3,……
但,我获得了经验,友谊……

加油吧,各位!

法老
20/6/11
12:59p.m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