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3, 2017

2017年 5月 ~ 毕业~ 随笔~

不知不觉地,大学的最后一年走到了尽头。
这一年,有血,有泪,有哭,有笑,
但主要是因为忙碌,所以这里迟迟没有更新。。。

~~~~~


2017年4月28日。 考了大学生涯里最后一科大考。
大考很难,不过也没关系吧,结束了,一切不再重要。哈哈。



~~~~~



2017年4月18日。结束了历时了两年的 FYP。
如果包括了中学的 tête a tête,那历时不只是那么短。
这期间要感谢好多好多人。。。
除了在 Facebook 上的那些人,
还有一群默默帮助我的朋友,帮我 proofread 的朋友,
还有激励我去开始这个 Project 的朋友。。
其实真的好多好多人帮过我。。哈哈,
就用《不为谁而作的歌》帮我感谢这群人吧。





~~~~~


Image may contain: 9 people, people smiling, people standing and indoor

2017 年4月14日。 Senior Farewell。
其实要感谢的人很多。这里也不能一一列出。
没有团体照,所以只好放北冕的照片了 哈哈。
Amcisa 给我最多的回忆不过是刚进来的樱桃派,
Main Comm Amvenger, 水组和北冕。。
感谢很多很多的 Senior这段时间的照顾,
还有Junior 们的帮助。哈哈哈。

Amcisa 让我认识了好多好多人,好几位好朋友。
有帮我Proof read FYP 的人;
有提议我开始UROP Project 的人;
有我电脑坏了借我Macbook 的人;
有和我拿完全一样的 Module 的人;
有不一样 year 但把我当brother 的人;
有一直给我笑都还对我很好的人;
有几位知心的朋友。。
还有很多很多。。。
一切尽在不言中。。
总之谢谢你们。

还有认识了一些没有对我很好的人。。
但也感谢他们吧,教会了我其实不管在哪里,总会有不喜欢自己的人。
哈哈~·

也有伤害过一些人。。
不敢恳求他们的原谅,
只能尽量确保同样的错误不会再犯。

但总之也毕业了,
一切也该归零,重新出发了吧?

~~~~~
















大学四年级也勇敢地拿了自己最弱的语文科,
这次修了法文,
最后结束了。。

很感谢这一年来曾经教过我的教师和朋友。。哈哈。

~~~~~

不过,虽然忙碌,还是有去游山玩水一下啦。。
感谢拉我出去走走的朋友。。


Universal Studio Singapore


Marina Bay


Ok~ This is "Singapore Eye"

~~~~~

Image may contain: 3 people, people standing and text

除了学业与玩乐,这学期还参加了我的比赛史上最 hard core 的比赛。
这个比赛 (Microsoft Imagine Cup)历时4个月,
最后我们 止步在 Singapore Final。

对我来说,这根本算是我的其中一个 Module。。。
哈哈。
大家如果有兴趣,可以看看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otnt.travame/

谢谢这段时间帮过我们的所有人,尤其是我的groupmate: yih perng & chuan wei~~~

~~~~~

到了这里,
大家可以看到这段时间发生了很多很多事,
是真的有很多很多事。。。哈哈。
但重点的事都已经写下了,
感谢大学生涯里出现过的所有人,
因为你们才会有现在的我。 :)

前几天和 Lynnette,Sai hou 和CCS 聚会,
Lynnette 说,做工以后,我们都要对我们的 code 有所责任。。
当我们还是学生的时候,我们还知道我们能犯下一些错误,还可以有一些 hack,
但做工以后,这些东西,都不允许了。。。

是啊。。。
而我也即将加入了这个工作的行列,
是时候对自己更有责任了。

大学毕业,又增添多了几分社会责任,今后会如何。。。

一切只能走着瞧吧。。 :)



在这里分享自己所喜欢的游戏的歌。
在上学期拿了做游戏的 科后,开始更加珍惜游戏里面的每个部分:
画面、歌、故事、玩法。。。
每一个都是精心设计的。
Terra theme 歌是 Final Fantasy VI 非常好听的歌之一,
是走map 的时候所播的歌。。
Terra 是个主角的名字,而这首歌为什么会是这样子呢,
这些就不剧透了,有兴趣的话,不妨去玩玩游戏吧。

现在的感觉有点像这首歌吧。。。
我知道自己责任很大,但却对未来茫然,
我能否如大家所期望的表现良好?
能否成功做到自己想做的事?
我的工作是不是适合我呢?

这一切这一切。。。只能等待未来逐一揭晓。。。

这篇就到此吧。

谢谢各位!

法老
2017年5月3日
10:20pm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