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14, 2010

随笔

过了两天~没什么特别事情发生。
只是我忙着准备FLL而已……

简单的机器人,我终于做出来了!=)
我想,大概是根据这个延伸吧~=D

我现在还要忙的是,SPM moral project,
加油!加油!!!
=D

华文那本竟然不能先做~==
书单上标明必买~><

原本我是想放上机器人的照片,可是因为技术上问题,没办法拍到,所以迟些吧~=)

~~~~~~~~

过多一个星期就是班游了~
我想我会很对班上的每一个人印象很深刻~=)
这个星期,慢慢来,好吗?
高一别这么快结束,好吗?

~~~~~~~

明年的一切,我大概已经计划好了,也决定好了~
明年加油吧!!=D

不说那么多了,忙自己的东西去!=)


法老
14/11/10
2:30p.m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